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深入学习网络安全法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进一步强化全员的法律意识,使员工能够正确使用信息网络,自觉维护网络安全,9月18日下午,该行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网络安全对银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认真部署,统筹安排,务必使各支行、分行各部门高度重视起来,对如何使用信息网络作出以下要求,对外发布的信息,应做到尽职尽责的审查,不得出现违反相关法律及本行规定的行为;并要求全行员工树立正确的观念,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原银行规定,不得在互联网、自媒体等网络上制作、发布、传播法律法规禁止的信息。

  此次学习的开展有利于该行全体员工切实做好相关信息安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责任意识,为该行信息网络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