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李树林一行赴中原银行直属象湖支行进行交流学习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开封分行地产业务发展,9月14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李树林一行赴中原银行直属象湖支行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李树林一行在中原银行直属象湖支行行长王戍疆的陪同下,参观了营业场所的功能分区。王戍疆行长现场介绍了机构设置和整体建设规划,随后双方展开座谈。

  座谈中,象湖支行行长王戍疆从经营业绩、房地产政策环境、业务开展的理念、团队建设、创新推动以及对开封房地产市场的看法进行了分析阐述。中原银行象湖支行相关负责人就业务开展的方向、切入时机和类型等方面介绍了先进经验。双方并就分行业务经营情况、业务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加强各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发展达成一致意向。(吴华丹 牟绍世)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