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高校”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高校学生对金融知识的理解程度,9月14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高校”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1000余份。利用新生开学军训休息间隙,向大学新生们普及金融知识,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违法违规的“校园贷”和“培训贷”,通过实例举证向在校大学生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安全用卡、个人征信等金融安全常识。引导大学生在遇到电信诈骗或无法确定消息真伪的情况下,首先要与家人核实信息。建议大学生树立理性消费、合理消费的正确理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提供的金融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了1000余份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宣传受众人数达1500余人,有效提高了大学生识别金融风险的能力。(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