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2017年"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大型公益主题跑活动在鹤壁鹿台阁广场隆重举行。 行主管行领导、分行员工、邀约客户、鹤壁市奥体健身会所等35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由中原银行主办的"中原一起跑"活动在郑州、濮阳、许昌、鹤壁等18个城市举行,在全省掀起了一股跑步健身的健康热潮。

  该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撑起孩子们的梦想,向公众献爱心,并介绍了中原银行的愿景与理想,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鹤壁市奥体健身会所的教练员们指导参赛人员进行赛前热身。 活动的不仅有年轻人,还有老人和小孩儿。大家完成所有跑步里程后,工作人员根据跑步成绩评选出了男、女选手10强等奖项,并对全体参与活动人员进行了抽奖,现场人员全流程参与,气氛热烈欢快。(吴华丹 周亚飞)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