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信息技术部对支行UPS进行安全巡检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 客户,保障支行业务的顺利开展,中原银行漯河分行 信息技术部 9月18 开始 对支行UPS陆续进行巡检 为了更好的了解UPS工作状况,巡检人员首先询问支行工作人员UPS最近的运行状况 ,支行最近是否停过电,停电后UPS延长工作多长时间,中间是否断电等方面进行了解。

  据了解,本次巡检主要对支行ATM间和网络间UPS主机及电池进行巡检,包括对UPS内外进行除尘, 观察UPS前面板的指示灯和液晶屏显示 情况是否正常 UPS使用环境温度,湿度的检查,输入电压,输出电压,零地电压 是否在正常的工作范围,UPS输入、输出,电池连接线 有无发热、氧化情况 电池端子连接是否有松 情况进行逐步巡查。 接着对UPS电池进行放电20分钟 测试后,合上UPS输入开关,看是否逆变正常。最后,填写UPS巡检登记表,确保登记完善合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巡检,更进一步掌握了支行UPS运行 及使用状况,延长UPS主机和电池的使用寿命,减少并降低UPS的故障率,排除可预见的故障隐患,及时发现并解决了存在的问题, 对漯河分行业务开展提供有力保证。(吴华丹 李少端)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