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按照银监局、人民银行及中原银行总行关于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的有关工作要求,漯河分行自 9月份以来,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进万家及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9月19日晚,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服务基层农村群众,漯河分行主动配合市人民银行,前往舞阳县保和 乡楼宋村开展了一次金融知识进农村及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舞台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金融知识进农村宣传,是中原银行漯河分行2017年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宣传内容包括:辨别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使用正规金融产品及服务,维护自身权益;使用正规借贷服务,远离违规违法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

  活动中,分行合审计部、普惠金融部及舞阳支行共同配合,除在 演出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知识与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外,还同时进行了业务产品营销,将漯河分行惠农服务的业务范围及亮点进行了推介,受到了广大农村客户的一致欢迎。 现场共设置咨询台1个,摆放展板1个,展架6个,发放宣传折页1800多份,咨询达2200人次。同时,漯河分行积极选送的两个演出节目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树立了中原银行良好 的社会形象。(吴华丹 张增强)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