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郑州分行:ETC业务优惠再升级 已服务3万河南车主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9月25日,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ETC业务新闻发布会称,该行ETC业务优惠再升级,同时已为近3万户河南车主提供ETC业务,未来将持续助推智慧交通快速发展。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王大锋致辞)

        ETC业务有助于推动智慧交通

        ETC,即通行费电子支付收费系统,是国家推进智能交通的重点项目。我省ETC系统并入全国联网以来,在节能减排、节约土地资源、缓解拥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河南省交通厅高速公路联网公司电子结算管理部主任陈刘伟致辞)

        河南省交通厅高速公路联网公司电子结算管理部主任陈刘伟说,ETC使车辆减少了因排队而频繁启动、刹车的次数,从而可实现节约耗油、减少污染物的排放。据测算,联网运营两年多来,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约16吨,碳氢化合物排放约53吨,一氧化碳排放约2003吨;节约车辆燃油约6748吨,能源节约效益约5746万元。此外,ETC推出后还减少了收费站扩建费用,节约了土地资源,缓解了收费站拥堵,提高了通行效率。


(视博电子市场部总监邓新宇)

        视博电子市场部总监邓新宇说,视博电子已开始推进ETC智能停车场建设工作,目前在全省已建成400多个,计划年底建设完成1000家。目前郑州机场T2航站楼停车场已经开通ETC不停车支付功能。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王大锋表示,光大银行推出ETC业务,为河南广大民众提供智慧交通的综合服务方案,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大数据时代与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对车主而言,可以实现更便捷、更环保的出行,更可享受高速通行费折扣优惠。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自2016年4月正式上线ETC业务以来,共为近3万户河南车主办理了ETC业务。

        光大银行ETC业务优惠再升级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刘鑫表示,光大银行ETC通行费优惠再升级,通行费折上折,自2017年10月起,新客户办理光大银行ETC,前3个月优惠折扣由原来的九二折调整至九折,老客户在达到指定积分标准时,可以享受通行费最低五折优惠。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刘鑫)

        同时,客户在光大银行网点办理ETC业务目前仍执行优惠政策,即存入800元保证金,即可获赠车载电子标签一台,优质客户还可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方便又实惠。

        据介绍,车主仅需提供身份证、行车证,驾驶办理车辆到光大银行在郑州、洛阳、许昌、焦作、南阳任一网点均可办理。

        光大信用卡绑定ETC,客户可享系列增值服务

        据刘鑫介绍,光大银行ETC业务提供了多样化及便利的办理方式,绑定光大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对车辆较多的可以上门办理。“用光大信用卡绑定ETC的客户,还可享受白金卡1元洗车、金普卡10元洗车、白金卡中石油加油充值500元随机立减50-100元等多项系列增值服务”。

        据介绍,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白金及以上级别信用卡持卡客户,如果绑定ETC,可享受消元获得洗车服务1次,每位客户每月限1次,优惠名额为每月限前1500名。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信用卡普金信用卡持卡客户,如果绑定ETC,可享受消费10元获得洗车服务1次,每位客户每周尊享1次优惠,每月限2次,优惠名额每月限前1500名。

        据介绍,每周五刷光大银行白金及以上级别信用卡中石油郑州、洛阳、许昌、焦作、南阳指定加油站加油充值,还能享受到满500元随机立减50-100元优惠,最高优惠100元,每活动日每加油站限前20名,每位客户每月限享一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目前视博电子已推出了中原通与中石油的联名卡,使用户在享受高速通行优惠便捷的同时,又可享受在中石油省内加油网点内挂牌价的基础上,汽油每升优惠0.15元、柴油每升优惠0.13元的加油优惠福利。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在ETC同业合作伙伴中率先推出了中石油中原通联名卡产品,在为用户服务方面领先一步!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