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黄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网络电信诈骗日益猖獗、案件频发,态势严峻,根据监管部门要求,中原银行新乡黄岗支行积极行动,在营业网点开展了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防诈骗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据了解,黄岗支行制订了专项宣传活动方案。一是积极从柜台和大堂入手,帮助客户有效识别各种电信诈骗的手段。二是在营业厅外设置宣传台,张贴宣传展板,向公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以便更好地维护客户权益,提升中原银行的社会信誉和形象。三是针对电信诈骗辐射面广、隐蔽性强、发案率高的特点,充分利用人口密集的地理位置优势,走向社区耐心向公众客户讲解犯罪分子使用的诈骗手段、话术及应对措施,提示客户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录互联网时,提高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

  通过宣传活动,广大客户和群众纷纷表示已有效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措施,能及时识别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和伎俩,并将会做好身边家人朋友的防范诈骗宣传,同时,有效的提高了公众对中原银行品牌的认可度。(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