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鼻祖复活 开扒她们的几大赚钱招数

2015年12月25日00:00

来源:融360

  90后网友们还记得C.K沉珂吗?那个唱了首禁歌、发了许多黑暗照片而爆红的网红领军人物之一,被称为网红鼻祖的女孩,近日她“复活”了!

  08年沉珂被曝因抑郁自杀,时隔7年,于2015年12月22日,@幽灵木偶偶微博承认自己就是沉珂,还活着,并且结婚生子了,让当年单曲循环她歌曲的融360小编不禁感慨万分,泪流满面。

  “死”了七年,当年的沉珂蜕变为淘宝网店老板陈珂。其实相比起陈珂这种开淘宝店还这么低调鼻祖,更多的网红赚起钱来可谓是花样百出、毫不手软。这里,小融决定扒一下她们的几大赚钱招数。

  开淘宝店

网红鼻祖复活 开扒她们的几大赚钱招数

  和陈珂一样,很多的网红都选择了开淘店来发家致富。作为网红,她们有很多的粉丝,这些粉丝也大多能转化为她们的买家,而网红就像无形的品牌,她们卖的东西的价格也就因为这个品牌而有附加。

  网红的淘宝店,价格更高,又不缺买家,她不富谁富?

  商品代言

网红鼻祖复活 开扒她们的几大赚钱招数

  有的商家经费有限,请不起大明星,又不想找路人代言,网红就成了他们的目标。网红毕竟不是真正的大牌明星,要价不会太高,又有一定的粉丝,有的大V网红的粉丝数甚至比二三线的明星还要多,性价比那是没的说。

  而且一般成为网红的,都比较豁得出去,能更好的配合商家做广告和宣传。

  推广和广告

网红鼻祖复活 开扒她们的几大赚钱招数

  比起代言商品,网红们更多的是在微博和朋友圈发广告,因为有粉丝基础,就有要价的资格,像微博发广告,一般是按次数计费,粉丝越多要价越高,朋友圈也类似。还有的大V级别的网红还有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里推送广告也要收费,除了按粉丝数收费,还按推荐位计价,推头条的要价自然就更高。

  网络主播

网红鼻祖复活 开扒她们的几大赚钱招数

   很多网红本身就是网络主播,拥有很高的人气,作为主播,可以通过海量的粉丝刷礼物赚提成,如果碰到特别壕的那更是赚得盆满钵满。还有一些比较壕的平台,会高薪聘请一些网红,既可以吸粉又可以圈住老用户。

  跑通告

网红鼻祖复活 开扒她们的几大赚钱招数

   网红有人气,商家和媒体喜欢她们,她们也可以因此获得更高的曝光量,抱团也就是很自然的了。为商家站台、跑场演出、做模特都可以拿到一定的报酬,碰到大款一点的,说不定还有礼物可以收。

  还有的综艺节目,为了颜值或者噱头等,去请一些网红,都要给通告费,如果是那种长期站台的综艺节目,也算是一笔稳定的收入了。

  出演影视作品

网红鼻祖复活 开扒她们的几大赚钱招数

  颜值高或有特色,粉丝基础好之类的网红,也有参与影视作品拍摄的,不过这更多的是提高知名度,增加曝光率,一般拿到的报酬还是比较少的,不过也有成功转型的,以后变成大牌明星了,收入自然就水涨船高了。

  好了,上面说的这些都是一般网红赚钱的几大路数了,也不乏另辟蹊径的,比如出书、开工作室等。对于网红们赚钱的细节,小融就不深挖了,只是感慨一句,在这个互联网更加发达的时代,全面造星也让不少草根站上了更大的舞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