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劫来临,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2016年01月22日00:00

来源:易贷网

  摘要:

  春节=春劫朋友,过年的钱,你准备够了吗? 过年到底要花多少钱?

春劫来临,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距离2016年春节还有:

  16天

  春节=春劫朋友,过年的钱,你准备够了吗? 过年到底要花多少钱?

  首先,是角色分类NO.1:幸福小家庭

   NO.2:恋爱小情侣

   NO.3:单身狗...

  【过新年穿新衣】

  幸福小家庭:新衣服一套,按冬装物价,孩子500左右,大人一般1000左右。一家衣服开销也在1000*2+500*N左右(N代表孩子数量)。 恋爱小情侣:买自己的就好了哈...可是,得给女友衣服买单。你自己的1000元,女友需要2000*N元左右(N代表女朋友数量)。单身狗:自己买单啦!1000左右吧。不哭哦~

  【年货钱

  幸福小家庭:什么糖果,干货,酒水,鸡鸭鱼肉,牛羊猪肉,鞭炮、香烟、水果零食等等,一般家庭基本花销在5000元左右。 小情侣,单身狗:恭喜你们,基本父母包办了!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幸福小家庭:给4位父母,自己家孩子以及亲戚孩子,老婆方亲戚孩子,小舅子、小姨子,算下来得要5000元以上。小情侣:如果过年见家长,小辈第一次见面,都得给吧!怎么都得在2000元吧。但如果是妹子,上门还能拿到红包,嘻嘻,就不算了。 单身狗:外甥,外女,侄子,侄女...拿得出手就得100吧~100*N,给你估计个600吧(这就是小编的预算)

  【走亲戚拜年钱

  幸福小家庭:每年必花的啦!3000左右 小情侣:要是见家长,也是逃不掉的,要不咋娶媳妇是不?3000左右 单身歌:一年到头挣钱啦,最亲的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还是要的呀!1000左右

  【麻将、扑克钱

  过年必打麻将、玩扑克。 我们玩小点,准备好1000块吧,不过运气好,也许还能赚一点,运气差的话...

  【人情份子钱】

  过年了,又一大波扎推结婚的,办喜事的。这个人情礼躲也躲不掉。过年最怕接到多少这样的电话:“喂,我和xxx结婚,你一定要来哦”电话呢?越怕越来,没有两个,也至少一个了吧! 不熟的200,关系好点1000+

  【旅游】

  一年到头,好不容易有个小长假,更重要的是高速免费,多少人都搭上这班末班车选择出游游玩!一家人好好聚聚,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就是在成都郊区爬个山晒个太阳各种华西也要几百块丫!(请根据自己的旅游标准确定)

  【其他消费】

  同学聚个会;好友逛街,看电影,吃饭;车脚路费...怎么也得500吧!

  最后统计 幸福小家庭过年需要至少18000元恋爱小情侣过年需要至少12000元单身狗过年需要至少5000元

  不说了,我去看看年前有没有兼职...

  春节理财不打烊!

  过年要花钱,挣钱更要加油了!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