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老板抠不抠看年终奖 陈坤组织集体出游

2016年01月22日00:00

来源:太原晚报

  新年即将来临,"年终奖"必然是办公室最火热的话题之一。相比普通公司,在镜头前无比风光华丽的明星老板们,如何犒劳幕后辛苦的员工们,自然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如果只谈钱,势必有点不够温暖;但如果无关物质,那也同样会心生疙瘩。所以,发什么怎么发,其实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

  黄晓明夫妇送青岛大虾

  Angelabab 和黄晓明这一年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夫妻俩携手打造了一本公益台历,内容是两人做慈善12年的总结,包括了两人共同传递爱心送出正能量等公益内容。

  令人意外和感动的是,他们还送上了家乡特产青岛大虾,让众人直呼“暖心又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 Angelabab 和黄晓明对外体贴大方,对待内部工作人员也是豪气十足。据了解, Angelababy 给团队内员工的最大年终奖是一辆价值超百万的豪车,还有现金红包,各种奢侈品牌代金券以及大牌包包等等,从现金到实物她全都考虑到了,可谓“福利女神”。

  郑恺给员工换新电脑

  “老板圣诞、元旦等节日,都会贴心地给我们准备礼物,但年终奖目前也还属于神秘阶段。”郑恺工作室员工表示,“我们老板可能会属于贴心路线,天冷的节日有给大家送围脖,上次发现我电脑不太好用,就给换了新电脑。”

  周冬雨送名表附带红包

  周冬雨的年终大奖也别有心意。据周冬雨的工作人员透露,她送出的年终奖是某知名高端品牌的手表,价值从十几万到百万不等,同样也有各种“饱满”的现金红包以及奢侈品牌名包。没想到,平时精灵古怪如小女孩儿般的周冬雨,发放年终奖福利时如此大手笔丰富多样。

  范冰冰送手机奢侈品

  自2007年范冰冰自组团队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从艺人经纪、包装、广告投资多方面发展,吸金力也是大大增加。2013年《福布斯》名人榜,范冰冰吸金1.1亿元人民币,成为名符其实的“吸金女王”。

  在对待工作室员工的这个问题上,范冰冰出手大方一直是业内标杆。手机、名牌包、钻石都曾出现在范爷的年终奖名单之中,她甚至还为个别核心员工买过房子、办过婚宴。

  任泉的员工幸福指数高

  和其他明星制作人不同的是,任泉从不在自己投资或制作的剧中身兼主演,连客串都拒绝,讲究“专业”是他成功的要点。为此,他还特意去长江商学院进修,可以算是角色转换最快的明星老板了。

  说到对这位老板的评价,员工普遍认为比较人性化,在泉哥工作室工作幸福感会很高。之前工作室一起去三亚办活动,也顺便在那儿多玩了几天,算是部门旅游,据说接下来还会有出国游。

  “老干部”靳东还在思考

  不同于当下走红的小生拼颜值、拼曝光度,在表演专业方面严苛要求、生活中又动辄向人训诲大道理的“老干部”明星们,他们会不会有什么不同于别家的年终惊喜?

  有网友调侃,可能赋诗一首或者送本字典,又或者是手写春联,方能开辟一条蹊径,惊到众人。“哈哈哈哈,还在想呢,目前我们也不知道”,对此,靳东方面表示由于过年还有些日子,所以还不知道“老板的想法”。

  不过看了“大哥”演唱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以及在片场祝福童蕾永远16岁的搞怪,靳东或许会再一次“意外”亮剑。

  陈坤组织集体出游

  陈坤,采取单打独斗的形式涌入个人工作室行列。自成立东申童画工作室,陈坤似乎都在从事自己热衷的事情,拍戏、出唱片也是不紧不慢。但有人爆料,陈坤是个抠门的老板,实习员工薪金只有900元,即使转正也只有1800元还没有提成,虽然有年终奖,但都还是未知数。

  对于网传陈坤抠门的事情,还是事实胜于雄辩,陈坤工作室在招纳人员时也曾表示,每年公司都会有两次集体出游的计划。一次是年底的海外度假游,还有一次是“行走的力量”行走路线。孰是孰非,还是大家自己分辨吧。陈颖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