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理财通春节狂发福利 马云的余额宝要不淡定了

2016年01月28日00:00

来源:融360

  摘要:

  近日,微信进攻金融圈的势头很足,微信理财通最近动作频频,各大招式齐发,力争吸引更多的用户投资,让马云的余额宝不淡定了。

微信理财通春节狂发福利 马云的余额宝要不淡定了

  近日,微信进攻金融圈的势头很足,微信理财通最近动作频频,各大招式齐发,力争吸引更多的用户投资,让马云的余额宝不淡定了。

  1月9日,腾讯理财大讲堂在北京举行,讲堂上理财通还宣布正式登陆微信“零钱”界面,实名用户微信“钱包”的“零钱”除了可以用于线下支付场景、收发微信红包外,还能一键理财。这就很容易让融360小编想到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和余额宝的关系,支付宝里的钱刚在余额没有收益,放余额宝里有收益;同样的,微信钱包里的钱,放在余额账户里没有收益,存入微信理财通可以拿到收益。(神相似)

  1月20日,腾讯理财通已正式登陆微信“红包”界面,用户拆开微信红包时,可以用红包金额申购理财通货币基金。理财通曾表示,微信红包页面入口至少可以为理财通撬动数亿用户,腾讯理财通资金保有量和用户数有望借助红包入口优势破新高。

  1月26日,微信推出了新的功能——红包照片,瞬间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都被一张张模糊的照片刷屏,都知道想要看照片就得发红包,但小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发红包的界面有微信理财通的推广。据媒体了解,红包照片是理财通的一次营销活动。腾讯相关负责人称:“理财通是本轮最大的买家。”

  虽然这次活动只持续几个小时,但据腾讯科技透露,红包照片除夕还会再次上线,而且除夕活动结束后,照片内容会继续保留在朋友圈。

  微信理财通春节狂发福利

  近日,理财通又推出2016春节回馈,向广大投资者大方福利,声称最高送200%的收益外加一个apple watch!到底有些什么福利,快跟小融一起看看。

微信理财通春节狂发福利 马云的余额宝要不淡定了

  首先,理财通按照一定规则对用户进行了等级划分(如上表),等级越高能获得的奖励越大。该活动时间是1月25日00:00至2月4日15:00,只要在这期间买入理财通就可以在春节7天获得加息收益,节后收益发放,实物奖励则是4月15日前发放。

  推广方面,理财通也算是下了血本,如果你把这个活动分享给好友,每成功邀请1为,多送10%收益,最高多送20%。

  需要注意的是,划分身份等级的资金是指新进资金,也就是说你新增买入资金计算方法:截止到2月4日15:00总资产-1月25日0点总资产,从理财通取出再买入不计入增量。而且只有投入货币基金、定期理财和国寿嘉年保险理财的资金才能参与计算。此外,如果在2月4日15:00之后-2月14日0点期间赎回,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