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实盘大赛:5月份晋级选手诞生,月度冠军花落谁家?

2016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证券2016年度(第三届)“赢在中原”实盘大赛5月份首批晋级选手已经决出,5月份月度冠军耀史诞生!焦作分公司投顾团队服务的选手“zaq”以77.08%的月收益率,夺得5-50万参赛资产组别“月度冠军”! 50万以上组别“月度冠军”,由漯河分公司投顾团队服务的选手“feng”,以50.47%的月度收益率夺得。每组别前三名获得晋级11-12月份大师赛的晋级资格,月度冠军“zaq”和“feng”将会近期将会在中原证券分支机构现场举办颁奖仪式,分别向其颁发奖杯、迷你蓝牙音箱和中国联通全国流量包(1G)。选手名单如下:

  中原证券实盘大赛:5月份晋级选手诞生,月度冠军花落谁家?

  推荐奖:因两位月度冠军均为自行参赛,无参赛推荐人,推荐奖将累积至下个月。

  幸运奖:在“关注”选手和“定制”服务产品的围观客户中随机抽取漯河分公司资金账号为17371853和西安未央路营业部资金账号为77001975为本月幸运奖,他们将分别得到无线蓝牙运动耳机1副!(中原证券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您在我公司柜台留存的电话号码与获奖客户取得联系,请保持电话通畅!如20个工作日内无法取得联系,获奖资格将被取消,我们将另行抽取其他幸运客户。)

  不服?来战!本届大赛仍保持“随报随赛”的报名方式,信用账户也可参赛,并实现资金存取自由,并为每位参赛的选手准备了“选手百宝箱”,由专业投顾团队全程提供服务支持!丰富的奖品拿到手软。您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试身手吧!

  更多详细内容,欢迎登陆“www.ccnew.com——财富中原”浏览!2016年度(第三届)实盘大赛公开赛选手持续招募中,快来报名参赛吧!(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