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理财繁盛 如何选择安全平台投资?

2017年05月15日00:00

来源:网络整理

  尽管英国企业是P2P网贷的先驱,而每个P2P行业发展得也比较好,但如今中国却是该行业的真正“腾飞”之地。

  数据显示,去年中国P2P网贷规模至少达325亿美元,几乎相当于世界其他地区的4倍。该投行预测,今年中国这一数字将接近翻番至600亿美元,而作为第二大网贷市场的美国将仅为117亿美元。

P2P网贷理财繁盛 如何选择安全平台投资?

  现在,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繁荣,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富裕,手中也相对有了一些存款。出去正常的开支外,人们应该更加合理的把这些闲钱利用起来,不然也是一种资源浪费啊。

  针对目前的投资理财市场来说,P2P网贷理财的受欢迎度显然更突出。据4月份数据统计,现在全国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已经增至2214家,而单月活跃投资人数也已经突破400万,并贡献了单月2249.19亿元人民币。

  虽说正常运营网贷平台数量不断减少,但行业成交量数据则一直在攀升,这对P2P行业来说是好事,表明行业正在往好的、健康的方向发展,这对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平台的稳健长效发展也是有益处的。

  P2P行业的良好发展趋势,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民间理财市场的繁荣,而投资人的要想合理利用手中的钱进行理财,就必须要选择靠谱的平台。对P2P网贷理财而言,年化收益率、风控体系安全的平台才能收获投资人的亲睐。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推进和金融环境的改革,P2P网贷行业经过监管部门的调整和规范,并在外部市场的保护和投资人的支持下,获得稳健的长效发展,造福投资人和借款人,完善金融体系。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