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呱刮“抢呱族”等你加入 手机 京东E卡 红包抢到手

2016年12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麋鹿的铃铛、圣诞老人的礼物、挂满棒棒糖的圣诞树……,你是不是还沉浸在圣诞节的余韵中呢?
  抱着圣诞礼物,嗨了一天一夜的小伙伴快醒醒啦!顶呱刮赶着来送新年礼物了,保证让你激动的“香菇”。
  怎么才能得到新年礼物?当然是靠“抢”喽!不要再坐当吃瓜群众了,继续往下看,“抢呱族”等你加入!
  什么活动?
  主题:抢顶呱刮红包,中华为P9plus手机 。
  什么时候?
  时间: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22日。
  什么,你还不知道怎么抢?来来来,快来看
  第一步:用户须在全国任意体彩销售网点购买“开门大吉”、“金鸡纳福”、“日进斗金”中任意1款即开票。
  第二步:通过微信扫描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关注,或通过查找“体彩顶呱刮”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
  第三步:用户在微信公众号点击“抢红包,赢手机”菜单,采用“手工录入”或“拍照录入”方式,录入正确的即开票信息。
  第四步:用户录入信息并经系统核实确认录入成功后,方可参与活动。

  不爱看字的“抢呱族”看下图

  新手小提示:如果你对小呱还不熟悉,不妨看看下面的小图示,可以帮助你快速参与活动呦!

“票号”和“保安区验证码”,它们在哪里?


  保安区验证码就藏在保安区内,如果票面中奖了,它可是兑奖凭证,你千万别自行刮开。

  什么礼物?
  啊呀呀,说的这么热闹,“抢呱族”的新年礼物到底是什么?大家往下看:
  奖品设置:
  一等奖:华为P9 plus手机,共计620部。
  二等奖:面值1000元京东E卡,共计2000张。
  三等奖:微信红包,超过200万个。
  想要华为P9 plus手机吗?想要面值1000元京东E卡吗?想要微信红包吗?那快来刮“开门大吉”、“金鸡纳福”、“日进斗金”即开票,加入“抢呱族”吧!
  活动日期: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22日,一定不要错过哦。(张慧慈)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