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结束长假 法甲伤兵满营

2017年01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20 弗赖堡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7-01-21 03:30

推荐:负 比分:1-3、0-3

经过近1个月的冬歇期之后,德甲终于重燃战火,首场比赛将是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弗赖堡。弗赖堡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客场2-1力克因戈尔施塔特,前锋尼德莱赫纳梅开二度建功,球队取得连续4轮不败,排名攀升至第8位,距离欧战区只差4分。拜仁冬歇期前最后一战主场3-0大胜“东大王”莱比锡红牛,积分榜上反超对手3分,蒂亚戈、阿隆索和莱万各进一球,本场比赛,边锋科曼久伤初愈,蒂亚戈和比达尔在训练中受伤,可能需要短休,中卫博阿滕也是至少到月底才能复出。弗赖堡本赛季进步明显,主场5胜2负也很犀利,但与“南大王”拜仁相比还是相差多个量级。

周五024 拉斯帕尔马斯VS拉科鲁尼亚

比赛时间:2017-01-21 03:45

推荐:平 比分:2-2、2-1

拉斯帕尔马斯上轮客场0-5不敌巴塞罗那,客场连续8轮不胜(2平6负),但本赛季主场5胜4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10位。拉科鲁尼亚上轮主场0-0逼平比利亚雷亚尔,近8场比赛3胜4平仅1负,状态有明显起色,球队目前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6分,本场比赛,中场弗尔特斯解禁复出,摩洛哥中场法耶尔因为非洲杯缺席,中场加马、巴隆加和前锋卡里斯有伤,能否出场需临场待定。拉科换帅后渐入佳境,做客魔鬼主场仍有望抢分。

周五025 巴斯蒂亚VS尼斯

比赛时间:2017-01-21 03:45

推荐:负 比分:0-2、1-2

巴斯蒂亚上轮客场0-1不敌南锡,2连败之后,排名跌至第17位,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降级区之外,球队近期伤停严重,马里中场库利巴利因为非洲杯缺席,前锋马克西曼红牌停赛,前锋克里维利、迪亚洛和后卫马兰格近期新伤,将缺席数周,后卫斯奎拉奇和考乌塔里长期养伤。尼斯上轮主场0-0被梅斯逼平,两连平之后,积分已经被摩纳哥追平,本场比赛,前锋巴洛特利和中场贝尔汉达解禁复出,两名主力后卫贝瑟、里卡多-佩雷拉和中场雷米-沃特新伤,将缺席数周,中场埃塞利奇、门将卡迪纳勒也是长期养伤。巴斯蒂亚进攻线伤病多,尼斯中后场缺人,相比之下,阵容更厚实的尼斯受到的影响稍小,态度谨慎的话,有望从海岛客场全身而退。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