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势头强劲 皇家社会恐难全身

2017年02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竞彩周五024 意甲:那不勒斯 VS 热那亚


比赛时间:2017-02-11 星期六 3:45

赛事分析:意甲第24轮,那不勒斯坐镇圣保罗球场迎战热那亚。上轮联赛那不勒斯客场7比1血洗博洛尼亚,终结对方去年11月以来主场不败。队长哈姆西克上演帽子戏法,梅尔滕斯3射1传。目前那不勒斯以48分紧追罗马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热那亚上轮主场0-1不敌森索罗,球队近十场比赛输掉7场,状态十分低迷,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6位。那不勒斯各项赛事已经保持着11胜6平的不败战绩,是目前状态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上轮彻底激发了球队的血性,创造了多项记录的那不勒斯必定希望在圣保罗球场延续良好状态。热那亚则持续低迷,球队客场场均失球数高达3.1球,面对拥有恐怖攻击力的那不勒斯恐怕毫无还手之力。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3、1

比分参考推荐:2-0 、3-0

竞彩足球周五025:西班牙人 VS 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17-02-11 星期六 3:45

赛事分析:西班牙人最近火热的发烫,凭借左边锋皮亚迪出色交锋,最近三场有两场都能攻破对手球门,率领球队拿到了三连胜,一举冲到了积分榜第八的位置,对欧战席位虎视眈眈,其中不乏战胜塞维利亚这样的强队,含金量十足,此役坐镇主场战意十足,有望再次拿下胜利继续攀升排名;而皇家社会在连续大败给巴萨和皇马后在上轮联赛在主场3:2险胜弱旅奥萨苏纳止住了近期的颓势,他们赢得非常惊险,防守端在面对两大豪门的时候被打成筛子,信心下降,三场比赛已经是掉了10个球,前往客场挑战西班牙人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比分推荐:1:1,2:0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