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日强强对决 竞彩更精彩

2017年02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二002 欧冠 巴黎圣日尔曼 VS 巴萨 2017-02-15 03:45

赛事分析:欧冠淘汰赛重然战火,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巴黎圣日尔曼,两队目前都状态出色,大巴黎上轮客场3-0横扫波尔多,近十场比赛录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表现相当出色。巴萨上轮客场6-0横扫阿拉维斯,火力全开,球队近十场比赛同样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可谓欧冠巅峰对决,本场比赛需防范平局的发生。

竞彩胜平负游戏推荐:1、0

周二003 欧冠 本菲卡 VS 多特蒙德 2017-02-15 03:45

赛事分析:本菲卡近两轮联赛打进6球保持零失球,表现相当出色;而多特蒙德近四场比赛只取得一场胜仗,上轮联赛更是被垫底球队击败,状态十分糟糕,本场比赛恐怕难有胜机。

竞彩胜平负游戏推荐:3、1

周三002 欧冠 拜仁VS 阿森纳2017-02-16 03:45

赛事分析:拜仁与阿森纳可谓是一对名副其实的老冤家,双方近八次交锋,拜仁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稍占上风。而近期拜仁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球队近十场比赛录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反观阿森纳进入二月以来的表现则则十分惨淡,接连不敌沃特福德以及切尔西,所幸球队上轮主场2-0击败赫尔城,及时止住颓势,但是面对拜仁的狂轰滥炸恐怕无能为力。

竞彩胜平负游戏推荐:3

周三003 欧冠 皇马 VS 那不勒斯 2017-02-16 03:45

赛事分析:皇马上轮客场3-1击败奥萨苏纳,球队近四场比赛斩获3胜1平的不败战绩,早已摆脱此前低迷的态势,目前人员充足,状态也相当出色。那不勒斯上轮主场2-0轻取热那亚,近十场比赛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是意甲状态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是要想扳倒欧冠最成功的球队,难度相当大。本场比赛皇马有望主场称雄。

竞彩胜平负游戏推荐:3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