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勒沃库森不败 意甲尤文图斯稳胜

2017年02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22 德甲奥格斯堡VS勒沃库森 2017-02-18 03:30

赛事分析:奥格斯堡上轮联赛作客0-2不敌美因茨,终止两连胜的步伐,士气大受打击,目前德甲积分榜第13位。奥格斯堡本赛季攻弱守强,20轮联赛6轮零封对手,共丢24球,防守能力德甲中游水准,其中主场场均进球只有0.9粒,竞争力不足。奥格斯堡目前只收获6场联赛胜仗,对手均为积分榜下半区球队,本赛季面对强队总是力不从心,实力平平的他们很难对勒沃库森造成太大的威胁。勒沃库森近况相反,上轮联赛主场3-0横扫法兰克福,终止两连败颓势,球队士气大振。勒沃库森过去几个赛季稳居德甲前4,但球队今季状态下滑,20战过后暂列积分榜第9位。两队近4次交手均以平局收场,可谓难分高下,但勒沃库森已经连续9次交手保持不败,足以证明球队实力在奥格斯堡之上,加上勒沃库森上轮取得大胜,目前状态大勇,估计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胜平负游戏推荐: 1、0

周五024 意甲 尤文图斯VS巴勒莫 2017-02-18 03:45

赛事分析:尤文图斯上轮联赛作客卡利亚里,前锋伊瓜因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球队以2-0击败对手,豪取联赛5连胜。尤文本赛季向联赛5连冠发起冲击,24战过后以领先次席的罗马7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是意甲当之无愧的霸主。是役面对弱旅巴勒莫,球队欲以6连胜去迎接5天后与波尔图的欧冠杯赛事,战意高昂。

巴勒莫目前在联赛中只收获3场胜仗,整体状态低迷,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位,球队今季保级之路任重道远。本场比赛遇上意甲霸主尤文,两队近9次交手,巴勒莫全部败阵之余颗粒无收,足以看出两队实力悬殊。是役再度交手,巴勒莫恐战意成疑。

竞彩让球胜平负游戏推荐: 3、1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