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亚冠 上港迎战首尔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二004 亚冠 首尔FC VS 上海上港 2017-02-21 18:30

赛事分析:轻松进入亚冠正赛后,上港陷入了拥有两届亚冠冠军浦和红钻、西悉尼流浪者和韩国王者FC首尔的F组,该小组也被誉为“死亡之组”。相比于和日本球队、澳超球队的较量,每年中超俱乐部与韩国球队的交手则成为了左右小组命运的关键之战。2016赛季结束后,首尔FC半数主力出走,让这个赛季在磨合上问题重重,首尔FC首战上港的状态令人生疑,可能不会像上赛季那样开局就取得梦幻效果。这个冬天,上港的变化很大,整个战术体系都焕然一新,并增加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以及上赛季亚冠并没怎么踢的胡尔克,可以说是一支并不陌生的神秘之师。值得一提的是,队内的头号本土射手武磊虽然因为小伤而缺席了球队周四和釜山偶像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但是在球队医疗组组长埃杜的悉心照料下,武磊已经痊愈,并且也跟随球队一起来到了首尔,他应该将不会缺席这场极为重要的亚冠客场比赛。

竞彩胜平负游戏推荐:3、1

竞彩比分参考推荐:1:1 、2:1

周二003 亚冠 鹿岛鹿角 VS 蔚山现代 2017-02-21 18:00

赛事分析:2017亚冠联赛E组,由日职球队鹿岛鹿角坐镇主场迎战韩K联的蔚山现代。鹿岛鹿角2016年在国内加冕三冠王,球队可谓日本国内最强的球队。蔚山现代球队的实力与鹿岛有较大的差距,作为2016赛季K联赛的第四名,是通过资格赛才赢得的正赛席位,并且这也是他们近三年来首次亮相亚冠赛场。该队的大名单中仅包括两位外援,一位是来自奥地利的温德比希勒,另外则是克罗地亚籍前锋科瓦契奇,门将位置37岁的老将金龙大仍占据一席之地。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鹿岛鹿角可夺得开门红。

竞彩胜平负游戏推荐:3

竞彩比分参考推荐:2:0 、3:1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