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延伸让财富传承——“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升级起航

2015年08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续两个月的大盘波动、4000点的数次失守,不仅关系着普通散户的资产净值,更让事业处于巅峰期的高净值人群对财富传承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据《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统计,对财富传承的重要性排序已从第五位跃居到了第二位。同时,相关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高净值人群将现有资产安全视为其最为关心的财富目标,投资出发点正从“创造财富”转变为“财富保障”。

  随着高净值人群对财富传承与保障的关注度走高,中荷人寿将2014年获奖连连的“中荷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升级创新,打造其PLUS(升级)版——“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此款分红型年金保险,3年缴费,保障延至100周岁,0至70周岁人群均可投保,无论自己的孩子还是年迈的父母,都可纳入保障,让爱传承。

  增设祝寿金,确保资金安全

  据了解,全新推出的“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将于8月18日上市。对于投保人已缴纳的保险费,可以以新增的祝寿金形式返还,以确保资金的安全。若投保人在被保险人55周岁前投保,被保险人则将在6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收到祝寿金;在55周岁后投保的客户,则将在第十个保单周年日收到祝寿金,因此,返还已交保险费最短只需10年,可充分保证投保人收益的安全可靠。

  生存保险防风险,享福百岁年年领

  中荷人寿于2014年推出的“中荷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是在缴费的第三年末,向投保人发放25%基本保额的生存保险金,可领取至80周岁。而此次“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不仅将每年按照基本保额的30%给付生存保险金,并且生存保险金可年年领取直至100周岁,为投保人提供长期稳定的现金流以应对生活中的各种风险。

  记者了解到,如果初为父母的客户群体,为孩子(以男孩为例)选择了3年缴费期的“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年缴保费10万元,保险金额17800元。从投保第一年起,孩子每年即可领取5340元的生存保险金,并且在65周岁时还将获得30万元的祝寿金。

  中荷人寿介绍,对于现在处于事业巅峰期的客户群体,在资金周转情况比较乐观的情况下,希望趁年轻为孩子做好人生财务规划,让孩子将来有稳定的资金去应对人生各阶段可能遇到的风险,“中荷尊享1号”的产品设计完全符合此类人群的投保需求,可以确保孩子未来生活的稳定与富裕。

  万能账户复利计息,资金稳健增值又灵活

  与“中荷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产品相同,“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中每年的生存保险金、红利及祝寿金都将自动进入万能账户累积生息,同时采用复利计息的方式,即客户持有产品时间越长,复利累积的效果就越明显,客户收益也越多。随着资金的不断增值,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通货膨胀的压力。

  考虑到投保人除看重投资收益的安全可靠外,资金流动性也是其权衡的重要因素。因此,万能账户里累积的生存金、祝寿金和红利等也可以随时领取,资金领取灵活多样,十分方便。同时,还提供借款服务,即在借款金额不低于规定的最低限额、且最高不超过合同当时现金价值的90%的范围内,都可以及时为家庭资金周转带来方便与快捷的服务。

  面对资本市场的难以把控的风险,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把保险视为财富规划的重要基石,在风险管理、财富传承等问题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荷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不断创新产品设计。此次推出的“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不仅可以帮助投保人规避财富管理中市场、人身等主要风险,做好财产传承规划,还能更好地满足投保人对资金安全性、收益性及流动性的需求。业内人士预测,新产品的上市将会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