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推出首款互联网产品“e宝账” 助力业务快速办理

2015年09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客户仅需完成“注册、登录、绑定”这三个步骤,即可足不出户享受“保单借款、保单还款、信息查询、信息变更、续期交费、理赔报案”等6大服务功能,这就是中国人寿近日推出的互联网服务产品----“e宝账”。有了它,您不必再为办理这些业务提供繁琐的资料,也不必再为排队等候而烦恼,在家即可享受中国人寿最快捷的保单服务。


  近日,标志着中国人寿保险服务与互联网相互融合服务产品“e宝账”正式在京召开发布会,这是中国人寿由"以保单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重大转型突破,也是中国人寿迈向“互联网+保险领域”的一座重要里程碑。随着互联网技术和电子商务平台的迅速发展,电子化服务以其快捷、方便等特点逐渐被大众认知和接受,成为衡量服务行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准。

  “e 宝账”是中国人寿首款面向外部客户的互联网产品,其应用架构、客户数据的全国集中以及流程整合等方面是公司互联网应用的重要基础,研发过程中,股份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统一规划,克服系统复杂、数据分散、流程不整合等多种困难,实现了集团与股份及成员单位、网上与网下、前台与后台的信息互通。中国人寿根据客户使用频次最高的业务,推出了“e宝账”6大功能,即“保单借款、保单还款、信息查询、信息变更、续期交费、理赔报案”。

  下一步“e宝账”将根据客户感知及功能应用具体情况,持续加强顶层设计规划,以"小步快跑、功能迭代"的方式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公司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客户服务水平、打造中国人寿在互联网+保险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