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婚禧保险为两岸新人送祝福

2015年11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两岸一家亲,同根又同姻”。11月2日,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富德生命人寿和婚禧网联合举办的“两岸新人祈福”暨“寻找两岸美丽新人”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陈云林顾问、民政部邹铭副部长、中保协刘琦秘书长、台湾星云大师、富德生命人寿张汉平总经理出席了当天的活动。12对来自海峡两岸的新人在来宾的见证下接受星云大师的祝福,并获得富德生命特别赠送的“新人蜜月旅行险”,喜庆之余收获了一份安心。

   两岸婚姻被誉为“两岸三通之外的第四通”,是两岸关系发展的直接推动者和受益者。如今,每年约有1万对两岸新人喜结良缘,两岸新人用爱情缔结了誓约,用亲情连接了两岸。两岸婚姻数量增加的背后,反映出民众交往的热络。正是基于此,“寻找两岸美丽新人”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两岸婚姻家庭的正能量,促进同胞感情融合、推动两岸交流合作。

   活动当天,古朴庄严的中国国家博物馆变成了喜庆的结婚礼堂,12对来自海峡两岸的新人在此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收获了连连惊喜:一喜是民政部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的领导亲自颁发结婚证书;二喜是美满幸福的婚姻获得了星云大师和各界的祈福;喜上加喜是富德生命人寿送出的“新人蜜月旅行险”。

   据悉,“新人蜜月旅行险”是富德生命人寿专项开发的婚禧保险项目系列产品之一,以倡导家庭责任、促进家庭和谐、婚姻幸福为目的,随着向活动当天的12对新人送上“新人蜜月旅行险”,富德生命人寿的婚禧保险项目正式启动。

   获得赠险的新人代表活动后非常开心:“未来家庭生活会面临很多的不确定,但我们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一定要幸福。站在婚姻的起点,很高兴能收到富德生命送出的保险大礼包,这份大礼包也更给了我们对未来多了一份信心和保障,特别感谢这份爱意满满的祝福。”

   中保协刘琦秘书长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开发的婚禧保险项目是保险业以实际行动为两岸新婚家庭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他同时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建立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走入婚姻、成立家庭,意味着一个重要人生阶段的开始,意味着要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而保险业也正是源于社会责任。社会责任、社会保障是保险需求和家庭组建的共同基础和共同出发点。

   牵手“寻找两岸美丽新人”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诠释,是践行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责任体现,也是自小海豚计划关注儿童群体、延边足球计划关注体育事业、捐资助学关注教育事业之后的又一公益项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