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安全+财富增值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2015年11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高企的房价,攀升的生活成本,还有各种版本的养老成本、养孩成本算法,满眼都是压力山大的人生难题。“双降”背景下,金融环境将更趋错综复杂,一旦管理不善,财富难免缩水贬值。如何觅得兼顾资金安全和财富增值的解决方案,真是让人伤透脑筋。

  2016年新年之际,在业内投资水平名列前茅的富德生命人寿隆重推出“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为理财困境中的人们带来惊喜。

  据悉,富德生命推出的这款理财保险由主险《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下简称分红险)及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D款年金保险(万能型)》(下简称万能险)两个产品组成,是一款保障终身的保险产品。一旦投保,生效当日即可获得主险保额的20%;60周岁前,每年获得有效保额的10%;60周岁(含60周岁)后,每年获得有效保额的20%,直至终身。此外, 创富人生在被保险人年满70周岁和80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时,还将分别按照合同实际缴纳保险费的50%给付祝寿金,为客户的晚年生活添福添寿。

  此计划除了每年可以通过分红分享富德人寿的投资红利外,还同时搭配万能险账户。客户可以选择将生存保险金和祝寿金转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且按照日复利方式进行结算。凭借强大的投资管理能力,富德生命这款产品万能账户的最低保证年利率设定为3%;而根据公司官网2015年11月公布的实际结算利率,万能险账户结算利率高达年利率6%。

  富德人寿产品团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称,“保额分红的优势在于,红利留存在公司的红利账户持续投资,通过时间的积累,红利的累积效应会逐步放大。”

  在回报稳健的同时,富德生命携强大的投资能力,通过日复利计算等产品特色设计,保障了这款产品能通过时间的积累为客户带来丰厚回报。

  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以时间为友,回报稳健的产品,特别适合于养老规划和财产传承。一方面,通过固定的资金投入,将日常财富沉淀下来,交给专业机构打理,简单省心;另一方面,到年老收入骤减之时,多了一笔稳定且不断增长的养老金。走到人生尽头时,还能为后代留下一笔资产。尽管我国目前尚未出台遗产税,但从世界范围来看,遗产税的开征是必然的趋势。在各种配置中,保险是唯一不征收遗产税的资产。真称得上是一笔投资,惠及家族几代。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