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婚禧保险”献礼海峡两岸幸福家庭

2015年11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1月2日、6日,“两岸新人祈福暨寻找两岸美丽新人”大型公益活动及“全国第二届结婚登记颁证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和集体颁证仪式”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富德生命人寿携婚禧保险项目系列产品出席助阵,献礼海峡两岸幸福家庭。

  据了解,这两项大型活动由民政部社会事务司、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等部委单位联合多方机构举行。作为“两岸新人祈福暨寻找两岸美丽新人”活动的主办方和“全国第二届结婚登记颁证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和集体颁证仪式”的特邀单位,富德生命人寿特别赠送来宾其婚禧保险项目系列产品中契合度特别高的“新人蜜月旅行险”和“安心保”,为新婚佳偶和金婚老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安心保”和“新人蜜月旅行险”均是富德生命人寿专项开发的婚禧保险系列产品,以倡导家庭责任、促进家庭和谐、婚姻幸福为主旨。中保协刘琦秘书长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开发的婚禧保险项目以实际行动表明保险业将为两岸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获得赠险的新人代表当场发表感言,“未来家庭生活会面临很多的不确定,但我们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一定要幸福。站在婚姻的起点,很高兴能收到富德生命送出的保险大礼包,这份大礼包也更给了我们对未来多了一份信心和保障,特别感谢这份爱意满满的祝福。”

  富德生命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婚禧保险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富德生命人寿将以实际行动助力美满婚姻的家庭梦和民族辉煌的中国梦,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民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未来公司将继续继承公益基因,延续公益之路,坚持回馈社会,承担企业公民责任。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