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爱的爸妈 ——中荷人寿中老年专享健康保障温情上市

2015年11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向来是一个家庭关注的焦点,父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儿女们最大的福气。然而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的进一步加剧,医疗与养老资源不足等问题严重困扰着中老年群体及其家庭成员,同时,面对我国突出的“4-2-1”家庭结构,无疑额外又增加了家庭支柱的经济负荷。

  因此,面对中老年群体强烈的健康保障需求,大多数子女考虑为父母购置健康保障产品,但目前保险市场在售的保险产品大多限制投保年龄为60周岁以前,因此适合高龄老年人的保障产品就更是凤毛麟角了。从老年群体的保障需求出发,中荷人寿特别设计了一款中老年专享健康保障产品——中荷乐无忧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以下简称“中荷乐无忧”),首次将最高投保年龄延至75周岁,引起了业内对该款产品的高度关注。

  中老年患癌几率高,高龄保险市场紧俏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312万,因癌症死亡超过200万,意味着每1分钟就有6人被确诊为癌症,癌症已经成为我国城乡居民的头号杀手。中老年群体由于身体素质较差、难以抵抗病症的突袭,罹患癌症的几率更占据榜首。

  专家表示,癌症突袭对所有人都是一个挑战,不仅是对患者本人,更是对其家人,特别是其家庭经济来源的创造者。中荷乐无忧的面市,有效地弥补了高龄保险市场的空缺,成为更多老人的健康之选,为更多家庭提供了保险保障。

  免体检轻松参保,最高投保年龄75周岁

  记者了解到,中荷乐无忧恶性肿瘤疾病保险的推出,意在让更多被保险人轻松享有医疗保障。中荷人寿介绍,中荷乐无忧除专为46至75周岁的中老年人承保外,另外提供了最低5万、最高15万的承保金额,且终身受益。同时,为了避免中老年人在体检上的奔波与繁杂的流程,中荷乐无忧特别提供免体检优待,只要健康告知就可以参保。此外,对于治疗费用较高的骨癌、脑癌及白血病,中荷乐无忧将额外给付基本保险金额20%的医疗费;被投保人若身故或全残,中荷人寿还将返还保费,减轻家庭负担的同时,更是儿女对父母的一片孝心。

  除了针对中老年群体的中荷乐无忧,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更轻松”服务的中荷人寿,还拥有种类丰富、形态各异的其他保险保障产品。从“初长成的儿女”到“单身贵族”,抑或是“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还是“退休养老”或“理财规划”,中荷人寿为不同生命周期、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方方面面的保险需求。

  金秋重阳至,父母乐无忧。集医疗保险与终身受益于一体的中荷乐无忧,在为更多老人带去健康保障的同时,必将成为儿女敬奉孝心的一份好礼。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