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计划(白金版)”的四大特点升级

2015年11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在2015年岁末收官与2016年新华保险20周年司庆即将到来之际,新华保险推出“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计划(白金版)”(下称“金彩一生”白金版)。据悉,该计划是一款利益清晰明确、稳健增值、侧重养老的终身年金保险计划。

  “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计划(白金版)”由主险“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和附加险“附加随意领白金版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其中主险为费率市场化改革后的普通型终身年金产品,附加险是具有最低保证利率的万能险产品,对原有的四大产品特色进行全面加强:

  养老方式再升级 终身享福不是梦

  目前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形势越来越严峻,养老话题也频频被提上台面。中国当代“421”家庭模式(4个老人、一对夫妻、一个孩子),让传统的“养儿防老”观念下的家庭养老方式变得困难重重;社保养老,作为国人熟悉的养老形式,也在对人口老龄化的难题的探索中前进。社保替代率不足的问题也让广大市民对年老之后的生活品质有所顾虑。新华保险“金彩一生”白金版结合当前形势,贴合客户需求设计,功能侧重养老,成为国人养老的创新选择!它可以帮助客户提早规划,让现在有经济能力的自己为年老的自己做准备,不做孩子的负担;它利益确定,所见即所得,让不确定的未来有一笔确定的养老金。“金彩一生”白金版的亮点之处,不仅体现在帮助客户生前更好地传承资产,更表现在,被保险人在身后至少能拿回实际交纳的保费,此外还有附加万能险的账户价值,终身享福绝非虚梦。

  资产保全再升级 财富传承更放心

  “金彩一生”白金版的保障伴随终生。除被保险人本人另有指定或合同另有约定外,关爱金、生存保险金及养老年金的受益人为投保人本人;附加随意领账户的年金受益人,在保单满三年后,每年可领取保单账户价值的10% ,投保人具有一定的掌控权,因而能一定程度上抵御公私不分、夫妻不分、代际不分的风险。此外,“金彩一生”白金版的身故保险金不低于主险实际交纳的保费,可通过指定受益人,留给后辈,有效保证资金安全,传承财富。

  账户增值再升级 利益提升更可观

  作为费率市场化产品,“金彩一生”白金版主险3.5% 的预定利率,客户所得利益明确,落袋为安,所见即所得;主险的各项生存类保险金自动进入附加万能险账户。白金版万能账户采用不同的资产配置策略,匹配更精良的资产项目组合,以期具有更高收益性,目前官网公布2015年6-9月的结算利率为5.8% 的年化利率(已公布的利率不代表对未来的承诺)。保单账户价值累积增值,兼顾稳健与灵活,缓解通胀压力,给养老多一分安心。

  产品组合再升级 投资回报再加速

  “金彩一生”白金版是普通型年金产品与万能型保险的巧妙组合。该计划前期注重积累与生活规划,合同约定给付时间与给付比例,犹豫期后给付主险首期保费的10% ,60周岁前每两年给付主险基本保额的10% 。产品后期侧重保障,充分发挥养老规划作用,60周岁开始每年给付主险基本保额的20% ,固定领取毫无悬念;同时给付频率和比例双加速,让客户退休之后可以获得更加充分的资金支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