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富贵鑫圣保险计划书写2016理财新篇章

2015年12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当前中国经济正在经历三期叠加的转型阵痛期,产能过剩、央行五次“双降”、股市震荡、刚性兑付实质打破等进一步加剧了投资、理财市场的复杂性。之前收益较高的资产配置标的如:股票、银行理财、基金、债券、P2P等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收益阵痛。市场如此喧嚣,理财路在何方?

  周所周知,定投作为一种投资理财方法,可以起到良好的平滑作用,使得投资者可以较低的成本取得较好的收益。问题在于投资者能否不受干扰的把握和坚持。

  伴随着国务院《关于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新国十条)的颁布和中国保监会关于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系列政策的出台,保险成为了人们普遍关注的热点。特别是理财型保险产品以其安全、稳健、灵活的特点受到广大投资者和理财人士的追捧。其核心在于理财型保险产品具有类似定投的运作机制,使得投资者更安心、更省心。

  民生保险秉承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于2015年12月隆重推出了民生富贵鑫圣保险计划就是这样一款具有定投机制的理财型保险产品。该计划包括民生富贵鑫圣年金保险、民生附加富贵赢家至尊版年金保险(万能型)等。此计划以主险年金自动进入万能账户和万能账户月复利计息且每月公告结算利率的方式,成为了具有定投机制的收益可观、安全、稳健、灵活的理财工具。它广泛适用于企业家、中小企业主和职业收入者。是企业家合理资产配置,避税、避债的基础性合约;是中小企业主转变经营方式,获取主营业务外较高收益的手段;是职业收入者规避职业风险,拥有与生活水准相匹配的现金流的工具。其具体特点如下:

  1. 预定利率高:达到保监会费改产品报备上限4.025%;

  2. 生存给付快:合同生效十日后给付基本保额20%;

  3. 养老关爱早:年满55周岁且合同生效十年后领取养老年金;

  4. 退休领取多:年满55周岁且合同生效十年后年金与养老金叠加领取;

  5. 投保范围广:投保年龄28天-70周岁,覆盖人群广泛;

  6. 理财收益稳:附加万能账户保证利率终身3%,且每月公告结算利率,收益稳健;

  7. 资金运用活:合同生效后万能账户即可进行部分领取和追加保费,犹豫期后可进行保单贷款,额度为主、附险现金价值的90%;

  8. 保障呵护全:九种附加险自由搭配,全面呵护;

  9. 多项费用免:部分领取费用、退保费用和主险自动转入保费的初始费用全部免除;

  10. 领取时间长: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心系民生,服务民生!民生富贵鑫圣保险计划书写2016理财新篇章。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