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爱女性太平相随——太平财险推出“臻爱女性疾病健康保障计划”

2016年03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现代女性是社会财富的重要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重要承担者。但是,乳腺癌、宫颈癌等重大疾病一直是她们的健康“杀手”。据统计,在我国乳腺癌发病率位居大城市女性肿瘤的第一位,居第二位的是宫颈癌,其死亡率占总癌症死亡率的第四位。在无症状女性人群中,各种乳腺疾病患者竟达到52.4%,此发病数大大高于女性其他慢性常见病而占首位。

  3月8日女神节来临之际,为满足女性客户的市场需求,太平财险推出了“臻爱女性疾病健康保障计划”。该产品面向所有18-45周岁的女性,是市场首款保健+保障的女性疾病产品,也是市场唯一全方位覆盖女性重大疾病、原位癌轻症和特定手术医疗费用的保障产品。为有效帮助女性客户预防宫颈癌,太平财险联手国内知名健康管理专家“爱康国宾”,为购买该产品的客户提供一项HPV(人乳头瘤病毒)分型检查。

  该产品将于3月8日零时登陆太平财险官方微信服务号,最低仅需138元,保险期间1年,每份保额高达8万元,最高可保障16万元。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太平财险官方微信服务号(tpcx-v),进入保险超市了解购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