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个人税优健康保险”产品获批销售

2016年05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5月4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万能型)A、B款产品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即日起可以开始销售。

  新华保险个人税优产品具有以下四大优势,第一,目录拓展,保障全面。在基本医疗支付范围内,还包括了应用PET-CT进行检查治疗、多种标志物蛋白芯片检测、氦氖激光血管内照射产生的医疗费用,包括血管支架、人工晶体费用和包括部分癌症靶向药物在内的39种医保目录外药物。第二,保额更高,呵护更多。该产品年度保额最高达25万,年度续保期间达100万保额,是目前市场上推出的各家产品当中最高保额的产品。第三,团体购买,保费优惠。针对企业统一投保人数达到50人以上,还有打折优惠。第四,线上线下,投保简单。新华保险推出了客户在微信端投保与业务员上门的两种方式,供客户选择。

  据介绍,在2015年5月8日经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保监会联合发文,试点地区(含郑州)个人购买符合规定的健康保险产品的支出,按照2400元/年的限额标准在个人所得税前予以扣除,每月在税前工资不超过200元/月的标准内按月扣除。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