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个人税优型健康保险全面发售

2016年05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5月12日,中国人寿在上海正式发布“国寿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这是国家推出健康险税优政策以来,中国人寿首次推出税优健康商业险种,本次发布的产品共有AB万能型产品两款。

中国人寿副总裁徐海峰表示,中国人寿推出的税优健康险产品,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国家让利于民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徐海峰:我们的产品坚持保障为主、合理定价、微利经营的原则,具有责任范围广,赔付比例高、可保证续保,并根据整体赔付按差额返还等特点,充分体现了保障为民的设计理念。

中国人寿产品开发部副总经理李俊英表示,对试点地区个人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支出,允许在当年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予以税前扣除,扣除限额为2400元/年。国寿税优产品已在监管公布的第一批31个试点城市正式发售。

李俊英:什么人可以投保税优保险?有三个条件:16岁以上、参加医保或有公费医疗、纳税人群,如果不是纳税群体税优就无从谈起了。就这么简单的三个条件,人人都可以来参保。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