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富宝 圆您理财梦

2016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负利率”悄然而至,捍卫资产迫在眉睫

2016年1月29日,日本央行宣布实施负利率政策。2016年2月26日,德国首次以-0.08%的利率发行了五年期的政府债券。日本和欧元区实施负利率政策引发各界广泛关注和争论。

负利率可以区分为“名义负利率”与“实际负利率”,日本和欧元区所面临的负利率是“名义负利率”。而“实际负利率”反映的是名义利率低于通货膨胀率时的状态,它不同于“名义负利率”的众人皆知,更具有隐蔽性,对居民的财富形成潜在威胁,其侵蚀性不可忽视。

事实上,自去年10月央行降息后,我国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降至1.5%的历史最低点。2月份CPI飙升至2.3%,反超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中国已经处于“实际负利率”状态。预计在未来1-2年内,负利率将如影随形。

对于企业而言,负利率可能会使得和养老等相关的长期资产管理者面临未曾遭遇的风险,这对于一些已经进入老龄化甚至高龄化的经济体而言,威胁非常大。

对于普通百姓,若不能做好资产配置,则辛苦获取的财富必然面临缩水局面。应对负利率时代的财富侵蚀,寻找安全、稳健、跑赢通胀的理财类产品永远是不二法门。在全球经济持续下行的环境下,“安全资产荒”人尽皆知,股市惨淡黯然,人民币产品收益一跌再跌,E租宝等P2P跑路频发更是令人发指,大众对抗资产缩水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放眼望去,风险低、收益好、抗通胀的保险理财产品,已经成为百姓理财的优选。综合考虑收益和风险因素,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保险固定收益类产品优势凸显,是理想稳健的投资载体。


华夏保险,为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华夏保险近年快速发展,以“产品领先”异军突起于中国保险市场,“华夏速度”已经成为市场上“快速增长”的代名词。作为业内以理财型保险产品见长的公司之一,华夏保险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积极回应市场需求,“华夏财富宝养老年金保险(C款)”应运而生,旨在帮助客户做好家庭理财,在负利率时代为家庭资产的稳定增值保驾护航,取得家庭资产捍卫战的全面胜利。

“华夏财富宝养老年金保险(C款)”是华夏保险在监管政策指引下,集全司之力最新研发的一款固定收益类养老年金产品,它兼具低风险与高收益两大特性,在目前经济下行、利率较低的市场环境下极大地满足客户需求,是对抗资产缩水的绝佳选择。

该产品具备六大优势:

1、交费灵活。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交费年限,可选择1年交、2年交、3年交。

2、安全稳健。产品权益明确写进合同,保证财富稳健增值,无任何后顾之忧。

3、收益可观。假如每年交费10万元,连续交费3年,持满5年时产品对应现金价值为34.8万元,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高。

4、固定领取。达到75周岁后的每个保单周年日,均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固定领取生存年金,直至终身,满足养老需求。

5、资金灵活。若客户急需用钱,还可以向公司申请保单质押贷款,有效缓解燃眉之急。

6、财富传承。身故保险金返还不低于所交保费,保证资金安全,保证财富传承。


选择财富宝,圆您理财梦

某著名影视明星李小姐,今年25周岁,希望配置兼具流动性、安全性、收益性的理财产品。理财专家推荐其购买“华夏财富宝养老年金保险(C款)”,每年交费100万元,连续交费3年,累计交费300万元,基本保险金额为1046.9万元。持满5年,该产品现金价值高达348万元,继续持有将逐年递增。从75岁开始,李小姐每年可领取10%基本保额104.69万元享受高品质夕阳生活,活到老,领到老。

“华夏财富宝养老年金保险(C款)”安全稳健持续增值,让您的财富在负利率时代逆势上行,安全无忧。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