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推出“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

2016年11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发布新产品“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将保障功能与财务管理功能完美结合,具有返还所交保费早、保障持久的特点,“万能账户”资金可以作为教育金、养老金或生活备用金,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

“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包含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铂金版)等多款产品,消费者可单独投保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或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分红型),也可以按照投保时的要求选择组合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铂金版)(即“累积账户”)、国寿鑫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钻石版)(即“追加账户”)以实现“双账户”或“单账户”,该组合计划在提供充足保险保障的同时,通过生存保险金、关爱金或红利等自动转入“累积账户”,追加保险费进入“追加账户”,实现个人账户价值的增值,以实现风险保障、资金安全的目的,为解决家庭子女教育、养老、应急资金等需求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具有以下几大特点。特点一:所交保险费返还早。消费者投保时可选择12种返还时点,最快10或15年,最早30岁可返还所交全部保险费。特点二:生存金返还快。投保生效后10日,可立即返还首年期交保费的20%,之后每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0%,一直到所交保险费返还之前。特点三:意外保障久。所交保险费返还后,被保险人可以享受意外伤害身故保障直到88岁或终身。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万能双账户”,是中国人寿对“万能账户”产品体系的创新和升级。实际上,“万能账户”由原来的“单账户”升级为“双账户”,即“累积账户”和“追加账户”,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和财务管理服务。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