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能更便捷——中英人寿i万家精彩升级震撼上线

2016年12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深谙客户需求,借助移动互联网科技,中英人寿应时而变、因势而动、锐意进取,在客户服务方面不断创新。2016年7月份中英人寿客户保单云端服务平台—-“中英i万家”惊艳亮相,该平台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即可随时随地查询保单信息、掌握投保进度、办理保单变更、尊享便捷理赔。在提供保单信息查询、联系资料变更、缴费账号变更等常规保单服务基础上,涵盖了保单借还款、津贴险在线理赔申请、红利领取等领跑同业的移动端便捷服务。

“服务无止境,创新永不停”,为进一步给客户带来卓越超期的保单自助服务体验,2016年12月10日,中英i万家全线升级,更多新功能精彩开启! 升级后,中英的客户不仅可以便捷的通过i万家进行保单的自助保全服务,还可以进行医疗险和津贴险的自助理赔,实时查询理赔进度。同时,核保照会也可实时回复,让客户更快加入中英大家庭,获得保障。

中英人寿未来将更深度洞察客户需求,优先解决客户最迫切需要的功能点,致力于保单移动端精品服务的开拓者,让保单自助服务更智能、更便捷。移动互联,服务不断线。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