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推出升级版重疾保障产品 “国寿福(至尊版)保险组合计划”

2017年02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当前,受环境、健康等因素影响,百姓对重疾保障的需求显著增加。中国人寿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提供现代商业健康保险服务,隆重推出“国寿福(至尊版)保险组合计划”。这是中国人寿首款具备特定疾病豁免功能的保障组合计划,也是中国人寿目前保障疾病种类最多的产品。

“国寿福(至尊版)保险组合计划”由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和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至尊版)组合而成。凡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客户还可以在投保该组合计划的基础上选择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或国寿附加国寿福长期意外伤害保险(至尊版)。

据介绍,该保险组合计划具有以下三大亮点:

其一是承保疾病超百种。中国人寿在既往丰富经验的基础上,全新推出这款承保病种更广泛的疾病保障类产品,所承保的重大疾病、特定疾病病种合计110种,保障范围更广、涵盖病种更全、性价比更高,交费方式也更加灵活。

其二是确诊即付更安心。如符合合同约定的相关要求,便可获得20%基本保额的特定疾病保险金及100%基本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其中特定疾病保险金赔付不影响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特定疾病及重大疾病确诊即可赔付,缓解治疗所需的资金问题。

其三是豁免加强显关爱,年金转换享权益。如符合合同约定的相关要求,被保险人确诊特定疾病(30种),将获得20%基本保额赔付,并免除确诊特定疾病之日起的主合同后期应缴未缴保费,被保险人仍享100%基本保额的重疾保障。受益人领取身故保险金时,可选择一次领取或者将身故保险金全部或部分转换年金领取。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以服务民生为己任,此次推出的产品组合保障涵盖重大疾病、特定疾病、身故,保费豁免及身故保险金转换年金等多种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