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鹿邑县福彩刮刮乐走进老子庙会

2016年04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3日老子故里鹿邑县迎来了一个重要的节日即老子庙会,庙会当天县城欢乐喜庆,热闹非凡,县城及各乡镇前来烧香游玩的人络绎不绝。县城明道宫举行了纪念老子活动,推出了民间文艺演出,一些商家也在此举办商品展销。为更好的做好我县福彩即开票销售工作,福彩工作人员针对老子庙会时间长,参加庙会人多,旅游消费人多这一特点,抓住时机开展福彩刮刮乐集中销售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县民政局的支持下,由直管县工作站、中心站组织,福彩投注站业主积极参与,为游人在节日里提供了一项有趣的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寓募娱乐,购买福彩,支持国家公益事业,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惊喜,逛庙会期间也增添了一份快乐。

  在此次开展刮刮乐销售活动的同时,通过福彩公益展示板和销售人员的宣传,让更多人认识福彩,了解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和福彩的社会公益性,为期三天的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和销售效果。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