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福彩在线销售厅推进会在郸城召开

2016年08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27日下午,周口市中福彩在线工作推进会在郸城召开现场会议,项城、沈丘、商水、淮阳民政局长、中福彩在线大厅负责人和福彩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到郸城中福彩在线厅观摩学习,实地从环境卫生、大厅设施、人员配备、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现场分析对比全市销售大厅的优劣情况,以及整改方向。

  会议期间,市福彩中心梁峰主任传达学习了省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上半年全市中福在线销售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顾和分析,指出全市中福彩在线销售地域性差别大,销售大厅管理和宣传是制约大厅发展的瓶颈。对下半年全市视频销售厅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压力传导至销售厅,制定问责和约谈机制;并从四个方面部署下步工作:一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大厅服务质量;二要针对高端客户群体,加大宣传力度;三要加强大厅绩效考核,提高工作人员积极性;四要合理配置资源,提高单机销量水平;五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福彩销售工作顺利开展。

  郸城县民政局局长贾培民介绍了郸城中福彩在线销售大厅的运营情况,与参会人员分享了郸城中福彩在线销售大厅管理与服务取得的好做法。

  市民政局副局长孙光涛首先对这次召开全市中福彩在线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讲解;其次对目前各个销售厅的经营状况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具体按排;最后对中福彩在线厅销售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一把手负总责机制,尽快采取有效措施提升销售厅销量;二是完善目标责任制,建立合理的福彩公益金分配制度;三是建立福彩销售通报制度,检查督导各县市任务完成情况;四是强化人员素质,搞好学习培训,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能力,打造福彩良好形象。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