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市“情系学子、寄望未来”福彩助学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月25日上午,由许昌市民政局和共青团市委联合主办,许昌市福彩中心承办的许昌市2016年“情系学子、寄望未来”福彩助学资助金发放活动,在许昌市慈善总会举行。此次福彩公益助学活动,共有121名困难大学生获得福彩公益金资助。

  2013年,福彩中心开始举办“情系学子、寄望未来”福彩公益助学活动,秉承着“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积极寻找并资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4年来,共资助贫困大学生460名,投入公益金200万元。

  在这4年的公益助学活动中,为确保助学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助学金能真正发放到需要资助的贫困学子手中,市福彩中心制定助学方案,经各县市区、村委会、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政部门层层把关,统一上报。市中心对上报的资料,按照要求严格审核,逐一对照,对资料不全有疑问的由市中心协同纪检部门和新闻媒体进行入户走访调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当场予以否决,确保资金让最贫困的学子得到资助。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