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福彩 绿色家园”河南福彩人在黄河畔种下一片“福彩林”

2017年03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公益福彩,绿色家园。3月11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河南省福彩中心主任叶川带队,省福彩员工一行来到黄河畔植树区,种下一片“福彩林”,为保护母亲河,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据悉,此次是河南“公益福彩,绿色家园”第一届植树活动。

     黄河岸边,种下一片“福彩林”

植树现场,工作人员首先讲解了植树流程,然后河南福彩人在植树区,两三人分为一组,开始植树。有人拿起铁锹挖树坑,有人提着水桶运送清水……众人合力,一锹泥土、一桶清水,种下绿色与希望。

随着植树的进行,众人纷纷留下汗水,但看着亲手种下的小树,望着眼前的母亲河,顿时觉得一切的辛苦都不算什么;在大家努力下,近百棵小树被种下,黄河畔从此多了一片“福彩林”。

写下希望,让福彩公益传播更远

望着眼前的“福彩林”,众人纷纷写下自己的期望,“快快长大”、“生机盎然”、“绿树成林”……省福彩中心主任叶川,看到此情此景郑重地写下“春暖花开”,寄语“福彩林”生机勃勃地迎接每一个春天。随后,众人在自己种下的小树前合影留念,记录这有意义的一刻。

据了解,此次植树为河南“公益福彩,绿色家园”第一届植树活动,将植树地点选在了黄河畔植树区,旨在保护母亲河,保护环境,传递福彩的公益精神。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