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福彩中心党员干部:弘扬大别山精神,做合格福彩人

2017年05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月底5月初,河南省福彩中心分两批组织87名党员干部,赴信阳大别山干部学院学习。此次,不仅是省福彩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更是一次深入理解大别山精神的学习之旅。

开班仪式上,大别山干部学院孙院长表示,要充分彰显红色资源的巨大魅力,通过培训班,使广大学员深入了解我们党的历史与发展,深刻理解大别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中做出实实在在的事情,彰显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除了内容丰富的课堂教学外,学员们穿上红军服、唱起红军歌,怀着对革命老区的崇敬之情,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近距离观看一张张照片,聆听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参观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许世友将军故里……在一系列体验和现场教学中,学员们进行了心灵的洗礼,真切地感受到了“坚守信念、牢记宗旨、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大别山精神。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表示,作为福彩工作者要把大别山精神落实在工作中,要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贯穿于工作各方面;不断提升个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真正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合格福彩人。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