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募捐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使安阳市福彩职工更好地了解祖国文字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27日下午,安阳市募捐办组织福彩职工参观中国文字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中国文字博物馆是经国务院批准建设的我国唯一一座以文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是中华汉字文化的科普中心、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馆内,单位职工认真观看各展厅陈列物品及图文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国文字从“字法自然”、“甲骨纪事”、“钟鼎千秋”、“文字一统”、“雕版印刷”、“活字演变”到“汉字进入计算机时代”的发展历程,从而增加了职工们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辉煌文明的认同感、自豪感,教育意义深远。

  语言文字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此次参观,旨在引导单位职工学习我国文字的演变历程,铭记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从而激发其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推动安阳市福彩事业发展。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