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2017“情系学子,寄望未来”福彩助学公益活动启动

2017年07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12日,许昌市福彩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昌市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许昌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亚涛、共青团市委副调研员刘柯彤,许昌市福彩中心主任范松峰及各县(市、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情系学子、寄望未来”福彩公益活动共投入福彩公益金50万元,资助特困大学生120名,其中,2016应届大学生70名,每人资助5000元;往届特困大学生50名,每人资助3000元。

  启动仪式上,盛亚涛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项造福社会的工作抓好。二是层层把关,公开透明。确实让困难家庭的困难学子得到资助,让社会放心,让群众满意,使福彩公益助学活动成为“阳光工程”。三是组织宣传,扩大影响。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向学生和群众做好解释宣传,吸引社会各界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和参与。

  他同时希望新闻媒体在舆论监督上把好关,对此次活动实行全程监督,确保助学公益金落实到特困家庭学生手中,使他们能顺利走进大学校门。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