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未来星”客服节:圆上一个梦 温暖一个家

2016年06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温情六月,花酿清香,在这个属于孩子的快乐季节里,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迎来了2016年“未来星”客服节。本届客服节以“让华夏充满爱”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其中“圆梦行动”是本届客服节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圆梦行动”是以中支为单位,发动全司内外勤员工,积极与当地民政、教育部门(包括学校)、社会公益组织、居民社区、社会爱心人士及媒体等联系,广泛收集贫困儿童信息。并由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内外勤员工、社会爱心人士组织志愿者队伍于“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对贫困儿童进行上门探访慰问,为孩子圆上一个小小的梦想。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通过此项献爱心活动,呼吁全社会对贫困儿童的关注,为改善贫困儿童生活尽一份薄力。

  据了解,“圆梦行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河南分公司及各中心支公司的高度重视,全省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寻找贫困儿童。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收集了140位贫困儿童。同时“圆梦行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紧跟总公司步伐,在全省开展“重阳行动”、“圆梦行动”等,并深入开展“致敬抗战老兵”公益行动等。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徐洁表示,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始终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传承华夏爱老慈幼传统美德,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