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郑州多福多食品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举行“食品安全在心中”活动

2016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炎炎夏日,恰逢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在开展,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6月25日,在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大河网,郑州多福多食品共同举办的“食品安全在心中——走进多福多”活动。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多福多食品,不仅重新让平安的客户们认识馒头,还让大家了解到小小馒头里蕴含的食品安全大文章。

活动现场,郑州多福多食品相关负责人从传统饮食文化弘扬、蒸煮食品安全营养性、公司在传统主食推广等角度,向客户们做专题介绍,引导大家树立健康安全的饮食理念。接着,还带着客户们参观了多福多标准化生产车间、面制食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感受多福多在馒头研发和品质检测中的强大实力。现场,不少平安的客户和多福多食品产品研发的技术人员就馒头的色度,口感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丰富的试吃环节更是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活动气氛十分高涨。


食品安全一直以来也是平安产险关注的热点,据悉早在2009年平安产险就成功推出食品责任险,在参观体验活动中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对食品责任险也为大家进行普及介绍。对于组织这样的活动,客户们纷纷表示赞同,未来平安产险将履行好社会责任,确保更多的安全食品让走进千家万户,惠及更多百姓。(郭莹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