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志愿职责 传递华夏大爱

2016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华夏保险员工现场宣誓

大河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华志愿者协会华夏志愿总队”相关工作,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贯彻落实总公司的号召,召集全体员工举行了迎“七一”特别早会,全体员工以宣誓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致敬万千中华志愿者。

观看了华夏慈善基金宣传片《善行华夏》后,主持人和大家一起回顾分享了总、分公司近年来举办的公益行动,并宣读了《关于申请设立中华志愿者协会华夏志愿者总队的批复》文件,主持人带领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面对旗帜、庄严宣誓:“我承诺:尽己所能,不以盈利为目的,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建设‘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步、文明和谐’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坚定的目光中透漏着大家对公益事业的承诺,责任与担当伴着整齐嘹亮的口号声深深地刻画在每个人的心中!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公益号召:弘扬奉献精神,传播华夏大爱!河南分公司会继续秉承生生不息的公益奉献精神,将慈善之举的薪火代代相传!并带头在旗帜上签名,在庄严的音乐声中,特别早会胜利落下帷幕,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依次在会旗上签名留念。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宣誓现场签名合影

以行动践行志愿者职责,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将紧跟总公司步伐,坚定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河南华夏人的赤诚,为中华慈善事业贡献力量!(任琳)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