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2016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为提升保险意识,倾听公众心声,深入开展好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按照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和河南保监局要求,6月29日,河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正式吹响河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号角。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部署,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高度重视,在河南保监局的指导下制定并下发了《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各保险公司的意见完善活动内容。据了解,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
  动员会上,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毛志丹详细介绍了河南保险业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及落实方案。河南保监局副主任王琳在会上指出,要进行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比如今年的“彩虹定位跑”、“@保险,一切更简单”摄影大赛,加入了创新元素,民众的参与度也会更高,并且前瞻性地提出了四点详细的宣传思路。最后,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会长做了高度总结,他表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保险行业的大事,各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细心规划,全力抓好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河南保险业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将分行业统一活动、会员单位自主开展、省辖市协会结合实际举行等方式进行。其中,行业统一活动内容分预热、集中活动、延续宣传三部分,时间从即日起并持续到年底。集中活动阶段将举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主体仪式、保险进社区、彩虹定位跑、“@保险,一切更简单”摄影大赛、名家说保险等系列活动。
  接下来,河南保险业将紧密围绕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年度主题和各项活动,加强保险知识科学普及和宣传,拓展保险消费者宣传教育渠道,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创特色,建亮点,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信任保险。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