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党员干部参观焦裕禄纪念园

2016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月29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总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亲身感受“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的先进事迹,传承焦裕禄亲民、爱民、为民的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当天,该公司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专题党课教育,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5周年。

焦陵前,该公司总经理刘从俊、党总支部书记姬海超代表全体党员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圈,并带领全体党员满怀敬意三鞠躬,绕陵墓一周行注目礼,深切缅怀这位人民的好公仆、县委书记的好榜样。

在焦裕禄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共同艰苦奋斗遗留下的张张图像和件件实物,现场聆听了他的先进事迹。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扎实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辖属各党支部后期也将陆续组织党员拜谒焦裕禄烈士墓。除此之外,该公司后期还将通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专题教育讲座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