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农银 共绘精彩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启动第三届客户服务节

2016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三届客户服务节在郑州拉开帷幕。此次客服节将持续两个月,届时将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回馈社会的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以“拥抱农银 共绘精彩”为主题的客服节将举办少儿绘画比赛,围绕“爱护环境,保护绿色家园”主题,让孩子们在认识绿色环保生活重要性的同时,释放想象力,为孩子们搭建实现绘画梦想的舞台。

据介绍,农银人寿少儿绘画比赛将在各机构服务柜面设置报名点,公司业务人员也将上门递送报名表,邀请各位客户及亲友的子女参加比赛,同时有兴趣的客户还可通过拨打客服电话95581或4007795581进行报名。本次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初赛还将组织现场作画,充分展现孩子们的才华。届时,农银人寿将联合权威专业绘画评审机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部分获奖作品将收入《拥抱农银·共绘精彩绘画作品合集》。公司官网、“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将及时公布获奖信息,并选取作品进行展示。

另悉,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将推出回馈公司老客户的特色健康体检服务,通过健康体检服务,提醒客户关注疾病预防、远离亚健康。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将获赠《客户服务节专刊》,专刊内容丰富多彩,详细介绍农银人寿各项服务举措以及与客户健康生活息息相关的运动、养生、饮食、等方面的知识。

农银人寿始终专注于服务创新,借助“互联网 ”将现代科技融入到客户服务当中,借助创新载体,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透明、人性化的服务。客户服务节期间,凡关注“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的客户均可参与“互联农银,流量大转盘”活动,绑定的客户还可以享受保单查询、简易保全变更和理赔等服务功能。与此同时,“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服务平台将定期发布《拥抱农银·畅享乐活》微专刊,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需求。

据了解,农银人寿成立伊始,就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服务目标,并坚持恪守“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专注于服务创新,用服务创造价值。2015年,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微刊入选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在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同时,农银人寿坚持发挥保险保障的核心价值,勇担社会责任,在应对马航失联、“东方之星”沉船事件中,农银人寿迅速响应,启动应急预案,体现了保险企业勇担职责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与行业的赞誉。马航MH370赔案《空难无情 农银有爱》入选2015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榜单。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从俊表示,以此次客户服务节为契机,公司还将把“学保险、用保险”落实到客户服务中,积极推进“保险五进入”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用实际行动来普及保险理念、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为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国内机构布局最广的银行系寿险公司,农银人寿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通过持续高品质的服务,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对农银人寿的信赖、认同与支持,此次客户服务节不仅为广大客户搭建了与公司相互交流、了解的平台,也增进了公司与客户的感情,为公司树立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