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一切更简单 —中荷人寿开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6年07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从中国保监会获悉,2015年全国实现保费收入2.4万亿元,行业总资产达到12.4万亿元,实现利润2824亿元。可以说,保险业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已经具备一定的实力和基础,正在逐渐转变为促进经济转型、完善社会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

2016年7月8日将迎来第四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行业协会的有力助推下,作为精品合资寿险公司,中荷人寿将通过官方微信推广以及各类户外活动等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

创新主题形式 关注保险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保监会于2013年首次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计划,今年的7月8日已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此次的宣传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旨在广泛宣传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

与前几届的宣传主题不同,此次的宣传主题不再是纯文字的形式,而是创造性地加入了互联网符号“@”,借此符号的寓意倡导公众关注保险行业发展、深入了解保险理念、密切接触保险服务。另外,此次的宣传主题还巧妙地利用了“@”符号与“爱”的谐音,引申为“爱保险”,引导广大公众正确认识保险,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丰富宣传模式 传递保险正确理念

6月14日至7月10日期间,中荷人寿官方微信特别推出7•8 “爱的宣言”、“爱的故事”和“一战到底”系列内容。来自中荷人寿不同工作岗位的保险人代表将通过“爱的宣言”大声说出自己对保险行业的理解和感悟;中荷人寿还将通过“爱的故事”讲述发生在保险代理人与客户间的真实理赔案例,让公众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一个真实的保险行业;此外,“一战到底”保险知识问答将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广大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理念。

除了倾听行业内保险人的声音,中荷人寿还将关注点投向了保险以外的行业,特别推出特色视频——“说保险”。通过邀请各行各业的从业者从不同角度阐释他们对保险的认识与理解,向公众传递更加客观、全面的保险理念,同时也体现出保险在各行各业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为使公众更加近距离地了解保险、接触保险,中荷人寿还在大连、北京、辽宁、山东、河南、安徽、天津、上海8地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本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中荷人寿此次特别举办了“彩虹定位跑”活动,活动现场会邀请参与市民通过里程定位跑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字样,以此向市民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体现保险健康保障的重要功能。

2016年以来,保险业的发展继续呈现加速态势。中荷人寿在公司运营、风险管控、客户服务、产品创新、渠道发展、财务与投资收益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稳步提升。未来,中荷人寿将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真正做到让客户爱上保险,让保险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更简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