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无情 太平有爱 河南太平财险积极应对新乡超级暴雨灾害

2016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尼伯特台风影响,7月9日凌晨3时起,河南省新乡市出现了3小时250毫米以上的超级暴雨,截止上午10时,降雨量突破400毫米,创建国以来该市最高水平,且为今年全国地级市暴雨之最,瞬间降雨量远超武汉。暴雨造成城区及周边县域内涝严重,交通瘫痪,房屋坍塌,大面积停电停水,32.9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3亿元。

  灾情发生后,太平财险共接受车险报案188起、财产险报案26起,报损金额达数百万,其中报案事故车辆绝大多数为救援难度大的水淹车辆。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紧急启动大灾应急预案,一是成立灾情应对服务工作组。新乡分公司全体员工牺牲休息时间赶赴工作岗位和理赔服务一线,同时,7月10日早上,受省分公司总经理室委托,主管客户服务的助理总经理白广安带领从省分公司及郑州分公司抽调的7名查勘人员携查勘车、查勘工具赶到新乡支援灾害救援和理赔工作。7月11日,河南分公司再次抽调安阳、焦作、郑州分公司4名查勘人员携查勘车增援新乡。

  7月12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文晓娜总经理、白广安助理总经理赴新乡现场指导灾害处理和理赔工作,并亲切看望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客户服务人员。二是省分公司及新乡分公司客服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对所有车险客户和企财险客户进行回访,温馨提醒广大客户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对能够自行施救的客户指导科学施救。三是迅速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理赔查勘人员全部奔波在灾害救援和服务一线,同时调动4S店、汽修厂、专业救援队等合作单位加入对客户的施救中去,确保每个客户都能第一时间得到救援,并高效实施查勘定损。四是建立全流程便捷理赔通道。对查勘、定损、理算、核损、付款等理赔设立快速处理时限,实行适时一条龙快速理赔,让客户感受到贴心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